关于商院员工更换“长城工薪武汉通联名卡”的温馨提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8作者:浏览次数:922

关于商院员工更换“长城工薪武汉通联名卡”的温馨提示

尊敬的商院代发薪员工:

    感谢您对中国银行的支持与厚爱!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个人银行帐户从磁条卡向芯片卡升级的要求”,我行统一部署,特将在我行代发薪的工薪磁条卡,更换为专属的“长城工薪武汉通联名卡”,芯片卡新增功能及优惠内容,现告知如下:

“长城工薪武汉通联名卡”是指通过在借记卡版面上增加武汉通的芯片,达到客户可同时使用银行及交通两个行业功能。该卡实现了借记卡跨行业“一卡多应用”产品创新需求。汇总了我行长城工薪卡及武汉通卡双方功能。

基本功能:

1、 存取款、ATM自助、网银、手机银行、电话银行、投资理财、POS或电商消费。

2、 活定期一卡通,轻松实现活期存款转定期,亦可预约活期自动转存定期业务。

3、 实现芯片中电子现金帐户的签约、查询、圈存、闪付、圈提等交易功能。

4、 自助终端、网银和手机银行,可实现公务服务缴费,包括手机话费、水电费、ETC路桥费、交管罚单代收、电子警察代缴、住房维修资金,亦可实现包括理财、股票、黄金、基金、外汇买卖的投资业务,使用网银境外汇款,更享手续费八折优惠。

优惠内容:

1、终生免借记卡年费。

2、免收3个月短信通服务费。

3、免收省内ATM存取现手续费。

4、免收每年前20笔ATM(跨省、跨行)存取现手续费。

另本次换卡,特为贵院员工增加以下优惠内容:

1、免费开通网银。

2、免费开通手机银行。

3、赠送全币种国际芯片白金卡,持全币种国际芯片白金卡在境外免税店类商户消费,单笔满200美元即可享受现金返还,返还比例高达5%,每卡每月消费返现封顶金额为500美元。全年不分时段、无需提前预约。 无论何时、何地、何种货币,持卡出境消费或者取现,减免跨境交易货币兑换手续费,优惠力度为交易金额1.5%畅游世界一卡无忧,现申请办理终身免年费

温馨提示:

免收3个月短信通费用后,每个月收费2元。

武汉通卡使用范围:武汉市内轨道交通、公交、轮渡以及贴有“武汉通”标识的中百仓储、中商平价、有线电视、机场高速、武汉天河院线、省邮政报刊网点、天成连锁药店药店等领域。

忠心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如有疑问,敬请垂询服务电话

                                                                          84955835

                                                                    中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