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在我院开展申办信用卡特大优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4-21作者:浏览次数:327

中国银行在我院开展申办信用卡特大优惠活动
 
中国银行在我院开展中国银行岁末申办信用卡特大优惠活动,请尚未办理公务卡、建行公务卡未申办成功及还需办理中行信用卡的同志,尽快在学院财务处登记。
 
联系人:财务处张琳
 
 
 
中国银行岁末申办信用卡特大优惠活动
 
尊敬的客户:
为了感谢您对中行的厚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现推出年末办理中银双币系列信用卡大特惠活动!
1 填表有礼:凡在20071130日前填写申请表并附上相应资料的顾客,就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2 刷卡即送购物券:凡成功申领并在1231日前出示刷卡消费单(100元以上)便可获得50元家乐福购物卡一张。同时还可参与圣诞、香港购物游的抽奖活动;
3 享受各大特约商户的种类繁多的优惠活动。
 
我行中银双币系列信用卡介绍如下:
 
中银信用卡
中银信用卡是一张国际标准信用卡,一卡双币,全球通用,让您尽显尊荣,成就非凡,享受多姿多彩的生活天地!
 
长城公务卡
长城公务卡是中国银行瞄准国内日益扩 大的公务用卡市场,借鉴国际先进的公务卡业务模式,为世界500强公司在华机构和国内大型集团公司量身定做的一款高端信用卡产品。
长城公务卡的特色功能及服务,先使用、后还款,提供最长55天免息期,可以帮助公司减少资金占压,提高资金效益;可以帮助公司有效的控制、管理公务费用支出,简化内部财务报销的流程,进而提高工作效率;可以帮助公司节省公务支出,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增强员工的归属感。
 
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
奥运五色卡面
全新奥运五环颜色随您挑选,幸运颜色、幸运奥运,伴您幸运人生!
全球漫游服务
若您持有奥运单币卡需在境外使用时,您只需致电客户服务中心(8640066-95566/(86-10)66085566开通全球漫游功能,即可实现全球畅游。申请开通/关闭全球漫游服务一样的方便、快捷、周到。
 
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卡:
双卡合一,双重礼遇
您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的同时,即完成了国航知音会员的申请。您持信用卡即可在机场指定的终端上刷卡完成身份验证、自助check-in与里程累积,享受免排队一站式的自助登机体验。
双重计分,三重奖赏
第一重: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卡,刷卡1元得1分,畅游世界积分将在您每月的账单日自动兑换为国航航空里程。
第二重:奥运梦想积分适用国航知音中银VISA奥运卡,每笔消费积分额外奖励50%的积分。
第三重:刷卡购买国航或国航合作伙伴航空公司的机票,更可获得国航知音里程奖励
高额航空保险套装
航空意外险:被保险人最高可获赔偿300万元人民币;航班延误险:被保险人累计赔付最高人民币1200元;行李丢失险:被保险人最高可获赔偿2000
分期轻松购,幸福带回家
您只需单笔刷卡消费达1000元,即可致电中银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进行分期付款。除少量手续费外,再无其他费用。
 
中银携程信用卡:
双卡合一
中银携程信用卡,既是中国银行信用卡产品,也是携程旅行网VIP会员卡
双重积分灵活换
刷卡消费携程产品即累积中银信用卡积分,同时享受携程积分奖励,更有携程积分灵活换功能。兑换比例:4个中行积分=1个携程积分
保险服务
刷卡购买机票或支付80%以上的旅游团费,即享受高额旅行保险,且在元旦十一等国家法定24个节假日期间,保额自动翻倍。交通意外险:金卡200万元,银卡50万元!并随旅行保险附赠航班延误险和行李损失险。
商户打折应有尽有
中国银行、携程旅行网以及万事达卡国际组织联手为您打造覆盖范围最广泛的优惠商户网络,超过万家以上的商户打折,170家以上的高尔夫球场贵宾礼遇,数千家酒店2折起的住宿优惠,吃、住、游、玩,优惠无处不在。
 
中银都市卡:
自选昵称
您可以在信用卡上加印您自选的中文昵称,打造世上独一无二的专属卡片,让它成为您通向自在信用生活的通行证。
分期轻松购,幸福带回家
您只需单笔刷卡消费达1000元,即可致电中银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进行分期付款。除少量手续费外,再无其他费用。
 
 
中银JCB信用卡
中银JCB信用卡为你开通了人民币对日圆帐户
,支持境内外刷卡消费和预借现金。境内交易
以人民币记帐,境外交易以日圆记帐。
 
 
中银系列信用卡指引
 
申领简便、全球中文服务
阁下只需填妥奥运卡申请表,附上您的身份证、工作证的正反面影印件,即可享受尊贵服务。
信用有循环,理财又享受
先消费,后还款,最长50天免息期,让阁下理财更灵活,自由享用您的信用。
挂失零风险,高枕无忧行
如您的奥运卡不慎遗失,只需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办妥手续,则无需承担挂失后的任何风险。
还款更轻松,消费有积分
奥运卡还款方式:柜台还款、自动转帐还款等,让您轻松消费轻松还。
短信及时通,帐户有灵犀
实时交易通知、自动还款结果提示、可疑交易确认等,确保交易高枕无忧
密码加签名,使用更安心
可任选凭签名或者凭密码+签名进行刷卡消费,尽享消费安心。
天天刷中银,年年免年费
成功申请免首年年费,一年内刷卡五次,不限金额,即可免除次年年费。
如有需要,敬请拨打业务垂询电话:84895566 84899049-8325
 
中国银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