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项目服务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3作者:浏览次数:883

交通银行市级预算单位公务卡项目服务协议

甲方: (以下简称“甲方”)

乙方: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 支行(以下简称“乙方”)

 

为支持武汉市级预算单位在职职工用卡消费,改善银行卡受理环境,促进银行卡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乙方将为甲方提供先进的支付结算工具,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和长远合作。本着互惠互利、诚实守信的原则,甲、乙双方经充分协商,达成如下合作协议,并承诺遵守本协议的各项条款,履行各自的义务。

 

第一条 本协议中交通银行公务卡(即乙方发行公务卡的名称,下同)指由乙方向甲方在职职工发放的具有一定透支消费额度且享有透支免息期的单币银联标准信用卡。

 

第二条 交通银行公务卡具有最短25天、最长56天的透支免息期,凭密码购物消费,同时具有转账结算、存取现金、消费信贷等基本功能。

 

第三条 乙方将充分发挥乙方的网络优势,为甲方提供快捷方便的优质服务。乙方愿意将甲方员工作为重要的客户,在法律、法规和金融政策允许的前提下,优先为甲方提供各类金融服务。

 

第四条 乙方承诺为甲方员工开立个人卡实行免担保,并提供如下优惠服务:

1.甲方所办理个人卡均由乙方免费开设和免收年费,免收同城溢缴款手续费,免收挂失、补办、更换新卡片费用。

2.甲方员工个人卡具有一定的透支额度,其透支额度原则上按申请人的职务级别确定。个人卡使用一段时间后,由乙方根据使用情况和个人诚信程度调整透支额度。

3.乙方对甲方员工持卡人要提供促销优惠,包括参加银联部门组织的消费抽奖等活动。

4.乙方为甲方提供个人卡业务培训。

5.乙方为甲方配备资深的客户经理,提供个性化的贴心服务,建立快速的联络通道。

6.乙方应提供24小时呼叫中心服务。

7.乙方承诺将为甲方员工提供交通银行公务卡持卡人所拥有的其他一切服务。

8.乙方按月为甲方员工寄送个人卡消费对账单。

9、乙方提供短信提醒功能,对甲方持卡人消费、取现、还款入账等帐户变动进行即

 
时提醒,并在到期还款日五天之前短信提醒还款事项。

 

第五条 甲方员工享有乙方提供的交通银行公务卡的各项服务,甲方员工离开甲方单位时,甲方及时书面告知乙方,乙方根据甲方员工用卡情况做出相关处理。

 

第六条 乙方享有交通银行公务卡的最终审核权,所有甲方申办客户待乙方核准通过后,视为成功申办,乙方对甲方员工的办卡信息资料及非公务消费信息资料予以保密。

 

第七条 争议解决

本协议生效后,在双方履行过程中,如发生争议或需要对协议中的有关条款进行修改、补充时,双方应本着平等互利、互谅互让的原则友好协商解决。

 

第八条 其他约定事项

 

 

 

 

第九条 协议生效

本协议经甲方负责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和乙方负责人或其授权代理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有效期两年。本协议到期后,若双方未有疑义,本协议将自动延期。

 

第十条 协议终止

若协议一方要求终止协议,须提前60天书面通知协议对方,在协议正式终止前,甲、乙双方应遵守执行本协议。

 

第十一条 本协议一式二份,甲、乙双方各执一份。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负责人: 负责人:

 

或授权代理人(签字): 或授权代理人(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