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审计局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2-19作者:浏览次数:10

1218日,武汉市审计局行事二处一级调研员汪柏平带队来我校开展武汉商学院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调研,副校长刘佳霓、财务处处长任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玉波、财务处副处长孟兰谷参加调研会议,调研座谈会在致远楼502会议室举行。 

副校长刘佳霓对汪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取得的成绩、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

财务处处长任琴对学校近三年来接受审计情况及2023年度财政财务收支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财务处副处长孟兰谷对我校内部审计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汪柏平一行对学校基础建设、学校收入、科研经费、资产管理等方面做了具体调研,对学校的基本情况、接受审计情况以及财政财务收支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最后,汪柏平对学校财政财务管理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今后审计关注重点以及财务工作重难点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