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意只有起点,没有最好;服务永无止境,只有付出

发布者:财务处发布时间:2023-11-07作者:浏览次数:10


你太厉害了,我忙活了好久都没有解决的问题你几天就解决啦!”20231027日下午,武汉商学院的财务办税人员张泽琳急匆匆的赶去办税服务厅“没办成我来帮”窗口。税务局的受理人员了解到武汉商学院此次进厅,是因为其在电子税务局办理代缴大学生城乡居民医保申报时,经过多次反复尝试仍然无法成功申报。受理人员立即联系社保费条线业务骨干李剑云,当时还在外培训的李剑云同志通过微信视频远程指导时发现,不仅是纳税人的数据有误,电子税务局也发生系统跳错,系统申报数据与纳税人实际申报数据不一致。

为服务好全校学生,更为切实解决遇到的难题,张泽琳主动与李剑云同志添加微信,多次到税务局与办税人员在李剑云的协助下一起整理申报数据,删除重复错误数据,并在周一一早就立即联系后台运维处理系统跳错等问题,最终他们携手共同为武汉商学院成功完成5000余名学生的医保代缴申报。

财务人员张泽琳这种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态度,既是一种崇高理想,又是一种实际行动所在。财务工作只有立足于自己的工作岗位,结合自己特殊的工作特点,完成自己负责的任务,才是为全校师生服务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