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赴兄弟院校参观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0作者:浏览次数:1031

2013126日,在耿星巡视员的带领下,财务处副处长任琴及预算科、会计科、结算科的负责同志前往武汉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为了适应新的高校会计制度,适应财政部门预算、国库集中支付、收支两条线、政府收支分类改革的需要,以及更加科学、高效地处理学院各项会计业务,加强学院财务管理的能力,两校财务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城职财务处何处长、杨处长对该校2013年启用的用友U8政务管理财务软件进行了祥细的介绍,就该软件框架、二次开发、各模块的使用功能及软件的使用流程、软件的优缺点等作了全面的分析,两校就如何有效的利用软件、提升财务工作效率、如何加强两校财务人员的联系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城职财务处的同志还现场对软件进行了演示。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对我院财务处加强预算控制职能,开发、设计更加适合商院特色的财务管理软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